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動桃園 幸福起飛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資料提供單位:政風處

本府近來對市民健康之關注與日俱增,倡導全民運動之觀念亦投入甚深,為配合年節慶典,並響應健康城市政策,於元旦升旗典禮廣邀市民好友,參與健走運動已成本市近年代表活動之一,本年度「轉動桃園 幸福起飛—108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在本市中壢區青埔高鐵特區隆重揭幕。
本次活動由鄭文燦市長帶領本府政風處廉政志工隊與上萬名市民一同健行,由桃園國際棒球場旁的文中三停車場出發,途經兼具滯洪池及遊憩場地功能的青塘園、綠意盎然的老街溪岸以及未來桃園市立美術館預定地青塘園,讓大家一起欣賞結合地景藝術、水池的大自然美景。
本府政風處秉持行銷「興利預防 廉政桃園」之施政理念、發揮法務部廉政署「因為廉政,解決民怨,贏得公益」之精神,除由廉政志工伙伴們手舉廉政宣導布條,藉由簡單標語獲得現場健走民眾關注與支持,希望藉此機會與民交流,讓廉政反貪觀念,深植民心;另結合中壢區公所政風室廉政志工於活動中設置廉政宣導攤位,現場進行「按讚 留言 送好禮」廉政宣導活動,透過手機於中壢區公所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線上觀看「廉政微電影」,並留下「#幸福桃園廉潔透明有效率!!」等字樣,除廣獲民眾熱烈迴響,人潮絡繹不絕,大排長龍,冀與民眾面對面互動,潛移默化廉潔政府觀念,喚起社會大眾反貪意識,進而讓民眾主動參與反貪倡廉行列,以建立一個「乾淨政府、誠信社會」的共同願景。